首頁 要聞 綜合

被機車排氣管燙出「愛台灣」奇葩圖案 網友全笑翻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自己被機車排氣管燙傷的照片。(爆怨公社提供)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自己被機車排氣管燙傷的照片。(爆怨公社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不少機車騎士都有不小心被機車排氣管燙傷的經驗,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被排氣管燙出「超特殊圖案」的照片,一看竟然神似台灣輪廓,讓大批網友笑翻。

一名網友1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曬出他被排氣管燙傷的疤痕,傷口周圍還有些發紅,「被機車排氣管燙到,連形狀也要愛台灣,刺青的錢可以省下來了。」該網友強調自己完全沒修圖,更讓大批網友笑翻。

燙傷傷口形狀神似台灣。燙傷傷口形狀神似台灣。(爆怨公社提供)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根本是複印出來的!」、「我看得出來你愛台灣的心」、「台灣製造」、「結痂後台灣就長高了」、「這個台灣價值絕對滿分!」

也有網友貼心提醒「還會有疤,建議你買人工皮來貼,只要化膿水就再換人工皮,反覆的換和貼才不會留疤」、「看起來發炎很嚴重,去診所給護士清理傷口拿點消炎藥會好得快一些」、「這種燙傷一定不要封起來,把紗布拿掉擦優碘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