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死亡威脅恐嚇犯遭逮 吳姍儒加強婚宴安檢

吳姍儒婚宴將於29日舉辦。(記者黃宗茂/攝影)
吳姍儒婚宴將於29日舉辦。(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吳姍儒(Sandy)29日即將和圈外CEO男友舉辦婚宴,日前卻收到死亡威脅,雖然報警後嫌犯已被逮捕,她17日出席節目記者會時仍表示,當天有很多藝人好友出席,為了安全會加強安全檢查。

日前一名男子在吳姍儒的臉書留言:「吳姍儒SANDY吸K煙毒犯」、「欠錢不還」、「我要殺了妳!」吳姍儒低調報警後,警方已循線逮到恐嚇犯,該男子供稱,兩人曾是曖昧朋友,但吳成名後對他不理不睬,他一時失控才會出言恐嚇,警方對其說法持保留態度,偵訊後函送地檢署深入偵辦。

適逢婚宴前夕,吳姍儒表示已委請律師處理,29日的婚宴也會加強安全檢查,「不只是為了這件事情,加上當天還有很多藝人,會保護大家」。

吳宗憲砸4億在女兒樓上買房

吳姍儒和父親吳宗憲一同出席《小明星大跟班》節目6周年記者會時,聊起結婚新房話題,直呼:「我買的新房子,他(吳宗憲)竟然買在我樓上,而且我不知情!氣死我了!」還說吳宗憲根本是「前世的恐怖情人」。

吳宗憲解釋,因為認識建商,得知女兒新家樓上仍是空房,就一口氣砸4億買下兩戶共133坪的豪宅,再花3千萬裝潢。他搞笑說,想在吳姍儒的家加裝消防通道,讓兩層樓互通。他也透露有出資支援買新房,就當作給女兒的新婚禮物。

而吳姍儒16日在閨密曾沛慈的婚禮擔任伴娘,她笑說確實感覺像見習,也更確定自己的婚宴流程想要簡單一點,盡量讓賓主盡歡。

不過近期本土疫情升溫,吳姍儒坦言有些擔心婚宴是否能順利舉行,她強調會注意政府的最新公告,靜觀其變,看到時候可以用什麼方式舉行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