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疫情延燒演藝圈 林宥嘉、陳柏霖、周興哲等十幾位明星緊急快篩

林宥嘉接獲通知第一時間,便與隨行工作人員進行快篩,全數是陰性。圖為資料照。(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接獲通知第一時間,便與隨行工作人員進行快篩,全數是陰性。圖為資料照。(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某位確診的雜誌編輯本月出席多場時尚品牌活動,同場名人包括陳柏霖、周興哲、劉冠廷、林柏宏、范少勳、張軒睿、林哲熹、章廣辰、鞍馬王子李智凱、小提琴家李齊都接獲通知快篩,目前檢測結果皆為陰性。

該位確診的雜誌編輯為案例18518,是圓山飯店確診女甜點師哥哥的客戶,足跡很多,近日造訪多場時尚活動,同場有許多藝人出席,而藝人接觸的妝髮服造型師也都各有接觸史,造成演藝圈人人自危。為了保險起見,不少藝人的戲劇暫停拍攝,或是將訪問改問線上舉辦。

此確診個案曾於16日出席PRADA 2022秋冬男裝系列活動,同場的藝人有林宥嘉、周興哲、ØZI、黃宣及林敬倫;21日出席LV在臺北101舉辦的活動,同場出席的藝人有陳柏霖、劉冠廷、林柏宏、范少勳、張軒睿、林哲熹、章廣辰、李智凱、李齊。

對此,林宥嘉所屬的華研國際音樂則表示:「第一時間藝人與隨行工作人員就立刻進行快篩,全數是陰性。謝謝大家關心,也請大家多多注意自己身體狀況,做好防疫工作。」

周興哲經紀人也表示,周興哲25日接獲通知,馬上跟團隊做了快篩是陰性,為了保險起見,26日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活動改為線上舉辦,將到醫院做PCR檢測,近日與他密切合作的女星李沐,正在靜待PCR檢測結果中。

陳柏霖經紀人表示:「都快篩陰性了!當天防疫措施都有做好,謝謝關心。」林柏宏於IG限時動態表示:「從1月21日活動當天以及之後和我接觸的各位朋友,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范少勳經紀人表示:「收到通知之後全員進行快篩,結果都是陰性,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他拍攝的新戲《因為你如此耀眼》已暫停拍攝,同劇組的郭雪芙、鍾承翰做過快篩也都為陰性。

另外,劉冠廷、章廣辰、張軒睿、林哲熹、林敬倫等目前也快篩完畢,都是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