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紐約華女現染疫症狀 念「九字真言」很快痊癒

Lucy(右)在照顧染疫的先生時也出現了染疫的症狀,她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就退燒了。(記者林丹/攝影)
Lucy(右)在照顧染疫的先生時也出現了染疫的症狀,她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就退燒了。(記者林丹/攝影)

【記者林丹/紐約報導】「我和我先生都發燒、咳嗽,我不能來上班了,想請假。」去年12月底,在美國法拉盛一家商場內工作的Lucy Liu給同事打電話,告訴同事,她的先生出現染疫症狀,她也跟著出現了症狀,不能去上班了。

去年12月聖誕節前,Omicron變種毒株疫情帶來的染疫人數開始飆升,2022年新年伊始,Omicron疫情如海嘯般襲捲全美。1月初紐約市達疫情最高峰,每天的確診病例超過4萬例。一時間,疫情如烏雲壓頂籠罩全城,紐約市到處都是排隊做檢測、打疫苗的人龍。

「我陽了。」成了很多人跟朋友聯絡時說的一句話,而且很多家庭成員之間互相傳染,全家中招,一家一家被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撂倒。

65歲的Lucy有心臟病,還裝了支架,加上她沒有打疫苗,在出現症狀後,她很擔心自己會「中招」。Lucy所在的商店有好幾位法輪功學員,Lucy平時經常聽她們說修煉法輪功的神奇故事,她向同事請假時,說了自己的擔憂。

Lucy對同事說:「前幾天我出現咳嗽,現在我還發燒了,我週六要請假。」她的同事、法輪功學員Helen Fan對她說:「你不要害怕,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會有事的。」

Lucy對她說:「那好吧,我試試吧。」

過了一天,Helen Fan想確認Lucy來不來上班,Lucy很高興的對她說:「我念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就退燒了!我沒事了!我週六可以去上班了!」

但是Lucy先生的情況變得嚴重了,1月6日(週四),她聽從家庭醫生的建議,把她先生送進皇后醫院,在這之前她已經在家裡照顧了他10天。到了醫院一檢測,她先生確診得了COVID-19。

「醫生、護士都說我肯定也跑不掉,肯定也得了COVID-19,百分之百會中招。」Lucy說,她把先生送進醫院時,醫生、護士了解到她還沒有打疫苗,而且在家照顧先生時也沒有戴口罩,都認為她「百分百會中招」,叫她趕快去做檢測並進行自我隔離。

同事Helen Fan聽了後對Lucy說,「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事的,又不花你一分錢,你就試試嘛。」

另一個煉法輪功的同事Ena Sun也經常向Lucy介紹法輪功,叫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Ena解釋了為什麼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能戰勝中共病毒,可使情況向好的方向轉變,能給人帶來吉祥。

Ena Sun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是有強大能量的,因為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法輪功認為,念動這九個字,念動的是宇宙的法,所以有佛法的威力,能調動宇宙正的因素,調整人的空間場,清除不好的東西,對人起到保護的作用。那些病毒、困難,在強大的宇宙的法面前,是很渺小的,所以念動這九字真言,能使人遇難呈祥、逢凶化吉,帶來吉祥、平安。」

Lucy聽從同事的建議,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睡覺前、走路都在念。

Lucy還有另外一位煉法輪功的同事Wendy,也發給Lucy《九字真言歌》的YouTube影片讓她聽,Lucy說:「我很喜歡聽,天天聽,一邊聽,一邊念。」

在家人的勸說下,Lucy做了檢測,結果平安無事,檢測結果是陰性的。Lucy非常高興,她感受到法輪功學員對她講的是真實的,她對Helen Fan說:「按照一般人的想法,我早就給傳染了,但是我在先生住院後,我做了檢測,結果是陰性的,咳嗽也好了。太神奇了,跟著法輪功沾光了!」

連她的女兒都感到驚奇,她的女兒說:「媽媽你怎麼這麼幸運呢,你的身體比爸爸虛弱,而且你照顧他10天屬於密切接觸,都以為你肯定會得,但你卻什麼事沒有。」

Lucy對同事不住地說:「真神了,我跟著你們也沾光了!」

不過Lucy以前並不相信法輪功學員所說的,她經歷了一個改變的過程,「我以前在大陸是單位的『積極分子』,團總支部書記、先進工作者,我先生的入黨申請都是我幫他寫的,在中國這麼長時間,被共產黨洗腦,觀念很難扭轉。」

「我剛來這個店工作的時候,煉法輪功的同事跟我講,我都不愛聽,我上外面去,還跟她們辯論。但是慢慢地,她們講我也聽,跟她們在一塊,改變了我,她們平時跟我說的道理,我也相信,改變了我很多,我的觀念扭轉了不少。」

Lucy平時也感受到了法輪功的能量,「可能跟她們在一塊,她們身上帶的能量,對我有幫助。我這幾年都發生不少事,都化險為夷,沒事,挺神的,跟她們在一塊也有能量。」

Lucy還說了另一件在她身上發生的化險為夷的事情。去年9月份,她坐公交車,剛上車還沒站穩,突然一個急剎車,她失控從車頭倒退到車尾,然後整個人朝後狠狠地被甩到車廂地板上,頓時無法動彈,「我已經60多歲了,這一摔可夠嗆。」

巴士司機怕她有事,直接把她拉到醫院,她當時是坐著輪椅進去的,「但醫生檢查後,說我一點事都沒有,我就放心了,就回家去了,我覺得挺神的,一個很大的難化解了,化險為夷。」

經過有驚無險,親身體會到念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神奇保護,Lucy說,她也要讓她先生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同感受念動「九字真言」的奇妙和神奇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