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品冠不捨表哥染疫過世 5月演唱會名稱喻珍惜現在

【大紀元訊】歌手品冠將於5月28日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他今天(17日) 透露居住馬來西亞的表哥去年因染上COVID-19(中共病毒)過世,親哥哥也曾因染疫導致肺活量減退,演唱會名稱有珍惜現在之意。

據中央社報導,品冠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記者會現場也演唱「門沒鎖」、「我以為」、「疼你的責任」、「無可救藥」組曲。「圍棋女神」黑嘉嘉抱著花束驚喜現身,品冠透露兒子與女兒都是黑嘉嘉的粉絲,還特別要了黑嘉嘉簽名照,孩子們珍惜收藏。

品冠表示,演唱會名稱其實討論了很久,他的表哥去年因染上COVID-19過世,親哥哥也曾確診,「哥哥就跟我說,曾經沒辦法唱完一首歌,要我好好保重身體,尤其像我們要唱歌的人」。

品冠兒子Jayden日前在節目翻唱他的「門沒鎖」,至今已經累積超過11億觀看人次,對於是否邀請兒子上台演唱,品冠語帶保留說:「暫時沒有考慮,因為還太小了,希望不要讓他有太多關注或壓力改變現在的生活。」

品冠去年因到中國錄製節目,與家人分開4個月,他坦言是有史以來分開最久的一次,見到孩子們時有鼻酸感,也趁著寒假最後兩天,全家出門走走培養感情。

演唱會台北場將於明天(18日)中午12時開始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