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縱橫職場

陽明交大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 250間公司釋出1.9萬職缺

陽明交大2022 OPEN HOUSE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於今(12)日上午9時於新竹光復校區盛大舉辦。(1111人力銀行提供)
陽明交大2022 OPEN HOUSE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於今(12)日上午9時於新竹光復校區盛大舉辦。(1111人力銀行提供)

【記者侯駿霖/臺北報導】陽明交大2022 OPEN HOUSE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於12日上午9時於新竹光復校區盛大舉辦,現場先由熱情活力的啦啦隊及熱舞社同學們熱力開場。此場為今年桃竹苗地區第一場最大的徵才活動,吸引250餘間企業機構加入,現場逾300個攤位,眾多知名企業進駐徵才,包括台達電子、聯電、中華精測、上銀科技等釋出逾1萬9千多個工作職缺。

活動由副校長陳永富與學務長張玉佩、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分署長賴家仁、新竹市政府勞工處副處長洪俊耀共同主持開幕,並邀科技大廠聯發科、聯電、聯詠、美光等為開幕進行剪綵。

副校長陳永富上臺致詞時表示,很開心大家來參加OPEN HOUSE ,陽明交大是去年2月1日合校,這合校的意義非常重大。兩校合校後合計有19個學院、30個科系,集結第1、2、3類組培育跨領域人才,代表無論企業要什麼樣的人才,陽明交大都有,希望任何企業都能找到你要的人才,同學也能找到你的公司。

學務長張玉佩進一步提到,陽明交大從各領域的專業培訓外,也是一個非常健康的學校,從上臺同學的熱舞及在場工作人員的參與可看出陽明交大同學不僅具專業外,更是一群具有活力、熱血的年輕人,也期許能將這股活力注入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