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華燈初上》第三部上線 林心如為戲差點沒朋友

《華燈初上》舉辦第三部媒體茶敘,左起為Dora謝雨芝、章廣辰、楊祐寧、林心如、王柏傑、修杰楷。( Netflix 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舉辦第三部媒體茶敘,左起為Dora謝雨芝、章廣辰、楊祐寧、林心如、王柏傑、修杰楷。( Netflix 百聿數碼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將於3月18日全球上線壓軸第三部第17-24集,15日於台北福華大飯店舉行媒體茶敘造勢,總製作人暨女主角林心如率主演楊祐寧、章廣辰、Dora謝雨芝,以及王柏傑、修杰楷熱鬧出席,

《華燈初上》自從開播以來,不但受到觀眾喜愛,劇情更是話題不斷,大眾期盼已久的第三部劇情和兇手到底是誰,本週五即將揭曉,總製作人暨女主角林心如笑稱:「再不播我就要沒朋友了,親朋好友各種追問,終於要播出了,可以鬆一口氣。也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們保留點神秘感,不要太早爆雷。」

林心如四度與楊祐寧合作,兩人的感情對手戲也都讓彼此感覺舒服自在,至於在第三部裡潘文成和Rose MAMA是否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林心如不禁表示,覺得潘文成一直抓不到兇手,是很遜的。楊祐寧則埋怨,追了四部戲,都沒追到林心如,從兩人的談笑之間看得出彼此的好交情。

楊祐寧還透露,現在很多朋友見到他都直接喊他「成哥」,讓他覺得很有趣。他從小就住在台北中山分局附近,對80年代的條通也很有印象,因此看到劇本角色時,心中很快就有雛形出現。

修杰楷飾演的「葛檢」,第三部將逐漸展露他真實的笑面虎的個性,修杰楷更直接的說,「葛檢的角色設定就是一個斯文敗類」,至於第一次和林心如合作,修杰楷誇讚林心如不論戲裡戲外都像Rose MAMA一樣很會照顧人。修杰楷與楊祐寧也是首度合作,劇中檢察官與刑警的關係,看似好像對立,私下又有勾結,修杰楷說:「葛檢與文成有許多勾心鬥角,卻不會說得太明白的台詞,演得非常開心又過癮。」

章廣辰與Dora謝雨芝在劇中追隨楊祐寧一同辦案,不論場次大小場,劇中的台詞三人都會事先討論再即興發揮。章廣辰透露,一開始知道要跟楊祐寧合作時沒有太緊張,等到兩人演出對手戲,才真的開始緊張。Dora謝雨芝則分享,劇組就像個大家庭,相處很愉快,讓她很快就能融入角色。

王柏傑飾演的「亨利」,擅長用自身魅力與甜言蜜語來安撫身邊的人,劇中亨利看似利用百合(謝欣穎飾演)的感情被網友封為全劇最渣,王柏傑立馬澄清,自己一直努力想讓亨利這個角色不要這麼渣,而要說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王柏傑笑說,應該就是有一天要連拍九場戲。

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全劇分為三部曲共24集,第三部故事描述潘文成警官持續調查光酒店媽媽桑的命案,在抽絲剝繭的追查下,一步步揭開兇手真面目。竟發現在命案之中,藏有著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與複雜的關係。 3月18日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第三部17至24集, 堅強華麗卡司集結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郭雪芙、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胡瑋杰、章廣辰、Dora謝雨芝、劉敬,客串卡司邀來霍建華、徐若瑄、鄭元暢、王柏傑、修杰楷、吳慷仁、王靜瑩、王淨、曾敬驊、何思靜、林柏宏、9m88。

《華燈初上》Dora謝雨芝(左起)、章廣辰、楊祐寧、林心如、王柏傑、修杰楷出席第三部媒體茶敘。《華燈初上》Dora謝雨芝(左起)、章廣辰、楊祐寧、林心如、王柏傑、修杰楷出席第三部媒體茶敘。( Netflix 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楊祐寧出席第三部媒體茶敘。
《華燈初上》楊祐寧出席第三部媒體茶敘。( Netflix 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林心如出席第三部媒體茶敘。《華燈初上》林心如出席第三部媒體茶敘。( Netflix 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修杰楷出席第三部媒體茶敘。《華燈初上》修杰楷出席第三部媒體茶敘。( Netflix 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王柏傑出席第三部媒體茶敘。《華燈初上》王柏傑出席第三部媒體茶敘。( Netflix 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Dora謝雨芝(左起)、章廣辰、楊祐寧、林心如、王柏傑、修杰楷出席第三部媒體茶敘。《華燈初上》Dora謝雨芝(左起)、章廣辰、楊祐寧、林心如、王柏傑、修杰楷出席第三部媒體茶敘。( Netflix 百聿數碼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