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好勁道麵條傳捷報 通過100%無添加驗證

好勁道麵條傳來國際捷報,通過嚴格的「國際A.A.無添加協會」驗證,成為臺灣與亞太區唯一全系列產品獲得最高榮譽,100%無添加的驗證品牌。(好勁道提供)
好勁道麵條傳來國際捷報,通過嚴格的「國際A.A.無添加協會」驗證,成為臺灣與亞太區唯一全系列產品獲得最高榮譽,100%無添加的驗證品牌。(好勁道提供)

【記者侯駿霖/臺北報導】好勁道25日指出,好勁道麵條傳來國際捷報,通過嚴格的「國際A.A.無添加協會」(Anti Additive Clean Label Organization)驗證,成為臺灣與亞太區唯一全系列產品獲得最高榮譽「A.A. Clean Label 100%無添加」驗證品牌,換句話說,就是不以食品添加物改變食材口感,同時還縮短製作時間或工序。

好勁道表示,好勁道始終堅持無添加麵條,讓大人、小孩都能吃得更安心,麵條中都不含有衛福部食藥署公布的18類794項食品添加物,相當重視民眾健康與食材安心品質的意識。

好勁道透露,麵條Q滑帶勁又美味的秘密,就是因為製作過程精選單一純麥(澳洲黃金小麥)、成分單純,除了先天的優質蛋白質與筋度,從原料的堅持就確保製成麵條口感更Q彈,

此外,好勁道更特別引進「日式杉木室乾燥熟成工法」,有別於坊間日曬乾燥法製麵方法,特別打造原生態環境結合現代化科技系統性參數調節溫、濕度,確保麵條在沒有雨水、空污的穩定環境。

好勁道指出,耗時超過8.5小時的三段式熟成,將平衡麵體的水分,因此麵條具有不易斷裂、Q滑有勁的特性,吃起來也更猶如手工製麵的質感;好勁道麵條全系列商品,皆在全臺7-ELEVEN、康是美及家樂福等量販超市上市熱賣中。

好勁道透露,麵條Q滑帶勁又美味的秘密,是因為製作過程精選單一純麥,除了先天的優質蛋白質與筋度,加上「日式杉木室乾燥熟成工法」,使麵條有更Q彈的特性。好勁道透露,麵條Q滑帶勁又美味的秘密,是因為製作過程精選單一純麥,除了先天的優質蛋白質與筋度,加上「日式杉木室乾燥熟成工法」,使麵條有更Q彈的特性。(好勁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