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ELINA傳新戀情 ELLA:你就接受他!

ELLA接受LiTV專訪,表示希望自己的影響力,能幫助更多的朋友擁有正能量!(LiTV、群石國際提供)
ELLA接受LiTV專訪,表示希望自己的影響力,能幫助更多的朋友擁有正能量!(LiTV、群石國際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ELLA日前接受LiTV專訪表示,身為成熟大人的我們,一個理念甚至一句話的撞擊,或許會改變後輩的想法,因此她期許自己用更開闊的眼界跟心境,去看待身邊所有的人。對於好姊妹SELINA的新戀情,她則大聲呼籲,「你就接受他!」

ELLA演出電影「野夏天」詮釋心機深邃的記者。ELLA演出電影「野夏天」詮釋心機深邃的記者。(LiTV、群石國際提供)

在勵志電影《野夏天》裡,ELLA演出心機深邃的記者,被問到有沒有因記者角色,而感受到追藝人話題的心情?她表示,從二十歲入行開始,便一天到晚面對記者,漸漸學會如何與媒體工作者共存。她貼心的說:「其實大家都是出來工作,輕輕鬆鬆開開心心把事情做好,就是一種圓滿!」。

從《聽見歌在唱》到《野夏天》,ELLA感覺都是跟小小孩及大小孩相處的延伸。她表示,身為成熟大人的我們,或許一個理念甚至一句話的撞擊,都會改變後輩的想法,她期待能用更開闊的心境跟眼界,去看待身邊所有的人;能夠將心比心,也懂得放下;她更感恩能藉自己的正能量,幫助世界更美好。

ELLA分享,從出道至今,S.H.E都很乖、很正面,歌迷的父母自然放心讓孩子追星;還有後來的『艾拉秀』,很多歌迷在社群分享,說看了這個秀,自己改變了很多,有人甚至因此想完成一直沒有實現的那件事,「我覺得自己做了很有用的事,我成為了一個有用的大人,一個我小時候想要成為的那種人。」她開心表示。

說到《老婆》,SELINA首次接演電影,便是恐怖片「頭七」,身為演藝界前輩的她,自謙還不足給予指教,但提到SELINA的萌芽戀情,ELLA則鼓勵她勇敢追愛,「你就接受他!你就去享受他!不管遇到是男人、女人或什麼事,你就是好好享受這一切,因為那太珍貴了!」

ELLA還強調,未來若遇到舉凡純愛、恐怖、武打甚至人性邊緣的劇本,只要議題能帶出觀影者反餽,她不排斥任何劇種的邀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