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張育成熱身賽敲安打 連3年入開季名單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我國旅美好手、克里夫蘭守護者隊野手張育成連續3年進入開季名單,5日在大聯盟熱身賽先發出賽,敲出二壘打送回球隊唯一1分,中止連2場出賽無安打,守護者隊終場以1:3不敵響尾蛇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克里夫蘭守護者隊(前身為印地安人隊)5日與亞利桑那響尾蛇隊交手,張育成為先發第7棒、守二壘。

張育成在三局上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五局上1人出局、壘上有人的時候,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打,送回團隊唯一1分,也是張育成熱身賽敲出的第4支二壘打、第6支長打(2轟)。

張育成七局上吞下三振,七局下攻守交換時退場,此役總計3打數敲出1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熱身賽打擊率3成24。

守護者隊先前已經公布開季28人名單,張育成以二壘手的身分被放入名單,連3年進入開季名單,守護者隊開季首戰為臺灣時間8日與堪薩斯市皇家隊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