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警示疫情 遼寧女主播遭停職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遼寧電視臺女主播朱霞因在直播中提醒民眾,瀋陽市皇姑區「疫情不容樂觀」,但「原因不能說」,被停職處分,引發輿論關注。

朱霞是遼寧電視臺《都市頻道》知名女主播。3月30日,她在擁有180萬粉絲的抖音直播平臺帳號「我是朱霞」做直播時,她提醒當地網友:「你別看今天報的,一個是于洪(區),7個是和平(區),但是我告訴你皇姑區其實······」說到此處,朱霞抿了抿嘴唇,沒有再往下說,「嗯,你們一定要多加小心,明白嗎?」

緊接著,朱霞又對網友說:「你們聽我的,我不能說為什麼,也不能說原因和理由,你們就聽我的就對了。」

遼寧省是疫情重災區,朱霞該次直播之後,皇姑區因為疫情升溫,實施全面封閉管控。不過,朱霞對皇姑區疫情的相關言論,卻被指是發布涉疫情不正當言論,她因此遭到停職處分。

網友表示:「有什麼是不能讓民眾知道的。」、「所有說真話的正常人都被當成『不正常人』處理掉了。」目前朱霞的抖音帳號「我是朱霞」仍存在,但相關短片已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