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市圖「童演童語」活動 看《宇宙馬戲團》

童演童語大園演出。(桃園市立圖書館 提供)
童演童語大園演出。(桃園市立圖書館 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立圖書館「童演童語」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為親子帶來兼俱遊樂及教育意義的活動。2022年配合「2022桃園兒童藝術節」盛大舉行!4月9日將在大園區三和天幕籃球場隆重登場!邀請國內多元劇團「好玩的劇團」推出《宇宙馬戲團》兒童劇,結合周邊的闖關遊戲、書展與特別活動,邀請大家一同來宇宙馬戲團的世界遊玩拿好禮!

童演童語大園演出。童演童語大園演出。(桃園市立圖書館 提供)

《宇宙馬戲團》兒童劇提醒著大家幸福就在身邊,只要用心體會就能跟夥伴一起團結合作打敗惡勢力!讓台下觀賞的親子能夠從戲劇當中了解到幸福的重要性從而與家人一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活動現場規劃許多好玩的闖關遊戲,結合桃園在地特色及節慶,讓民眾從中可以更認識桃園;手作工作坊邀請親子一同參與,增加親子間的互動讓感情升溫;BOOK1+1活動則是由桃市圖各分館帶來的主題書展,現場只要借閱1本書,就送一本繪本及提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桃園市立圖書館長姚敦明表示,現場策劃「分享共讀計畫」,鼓勵小朋友與家長提供家中用不到、且不破損的二手故事圖書、繪本等書籍,放入現場服務處提供的「共讀書箱」,將書本與喜愛閱讀的心透過活動傳承下去。

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措施,活動入場皆須須佩戴口罩、實名制、量額溫及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超過37.5度禁止入場。桃市圖「童演童語」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將陸續舉行,參加活動還可累積場次集點,兌換精美禮物,參加越多兌換越多,邀請大小朋友前來參與。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洽桃市圖官網(https://www.typl.gov.tw/),或洽蘋果市集藝文整合行銷有限公司02-29754400#17張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