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單曲剛上線 林宥嘉就透露新專輯動向

林宥嘉。(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宥嘉。(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李世勳/報導】歌手林宥嘉今日單曲《完,》上線,6年沒發專輯的他,12日預告新專輯正在籌備中。他打趣的說,太久沒發專輯,「希望透過新專輯巧思打動大家。」

林宥嘉為日本運動潮流品牌旗艦店開幕站臺,他的單曲《完,》12日才在各大音樂串流平臺上線,現場林宥嘉還獻唱了一段。

6年沒發專輯的他還預告睽違多年的新專輯正在籌備中,林宥嘉作勢要宣布新專輯名稱,不過還是大賣關子,頑皮的補充說:「新專輯就像他身上的外套有暗袋一樣有巧思。」吊足歌迷胃口。

12日為服飾品牌站臺,其實背後有一段可愛的緣分,林宥嘉透露,先前逛百貨時,都會經過該品牌門市、會跟店員聊天,當得知有此活動工作時,他好奇「難道是店員牽線?」結果得知,原來店員真的有提到這事,讓他大呼:「大家真的要廣結善緣。」

林宥嘉還透露,自己私下是屬於搞笑型的家長,會在老婆、小孩面前搞笑,「我對很多事都很細心,但唯獨會忘記講過的笑話重複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