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民進黨桃園議員中壢初選民調 2老將等勝出

彭俊豪與父親前立委彭添富感謝支持。(記者徐乃義/攝影)
彭俊豪與父親前立委彭添富感謝支持。(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初選民調第7選區(中壢選區)結果28日出爐,現任議員彭俊豪、徐景文出線,新人張曉昀、黃崇真、魏筠也都順利搶到提名門票。民進黨在桃園12選區中的中壢、楊梅、大園及龍潭區因登記人數超過提名人數,須辦理初選民調。桃園區、龜山區、八德區、蘆竹區、大溪復興區、平鎮區、新屋區、觀音區等8個選區,因為登記參選人數與提名人數相同,不用進行民調。

初選民調過關,徐景文PO文感謝支持。初選民調過關,徐景文PO文感謝支持。(徐景文臉書提供)

桃園市議員第7選區應選11席,民進黨計有7人登記角逐、提名5人(含女性保障1人),「7搶5」競爭最激烈,現任彭俊豪、徐景文尋求連任,還有市黨部南區前副主任張曉昀、前立委黃仁杼及現任市府客家事務局長黃傅淑香的兒子黃崇真、政治受難者魏朝廷之女魏筠均上榜,升格前的同樣擔任中壢市民代表的張昌章、劉邦德澤未入圍。

初選民調38.02%第1名的彭俊豪,第一時間在臉書粉專PO文感謝大家的協助,強調初選順利通過,年底大選,他也恭喜徐景文、中壢大姊姊張曉昀、黃崇真、魏筠為你拚,一起努力,同時不忘安慰落馬的張昌章、劉邦德也辛苦了,希望大家共同為心愛的中壢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