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出道20年 5566:知足感恩

5566即將舉辦「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左起為王仁甫、許孟哲與孫協志。(LiTV 華貴娛樂提供)
5566即將舉辦「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左起為王仁甫、許孟哲與孫協志。(LiTV 華貴娛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人氣天團5566闊別多年,將於高雄巨蛋聚首合體開唱!日前三帥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接受LiTV專訪,聊到出道二十年間自己的成長改變,許孟哲改變最多就是懂得珍惜,王仁甫是更懂得知足,小隊孫協志則是胖蠻多。

5566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即將舉辦「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5566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即將舉辦「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LiTV 華貴娛樂 提供)

5566即將舉辦「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因此LiTV問到三帥2056年誰會變糟老頭子?孫協志覺得應該是自己,私下不修邊幅的他,2056年正逢78歲,應該是什麼都不想管的豁達人生,許孟哲表示不擔心糟,反而擔心胖,

王仁甫則可愛回:「2056年我覺得我應該會變成一個流浪漢!我一直很希望自己頭髮能留很長,然後開著露營車,我應該也會變得很胖。」他回憶,當年跟小孩一起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看到雷神索爾胖一圈,小孩就對我說『爸你以後應該就是這樣子喔?』,我說對!如果不當藝人應該就是這樣!」。

聊到出道二十年間,自己成長或改變最多的部分,小隊長孫協志說,「比起以前5566剛出道時期,自己是胖蠻多的,心態越來越棒,男人就是不斷經過歲月的洗禮,心態會越來越成熟!」,

許孟哲也認同、附和,除了心態外,改變最多就是懂得珍惜,至於王仁甫則是知足,憶起年少過往的汲汲營營,經過淬礪後漸漸懂得感恩,「我已經不會有那麼遠大的抱負,反倒會珍惜身邊賜予的養分,跟所有人給我的愛!」王仁甫說。

針對粉絲留言提出的問題,王仁甫則親自回應:「我可以露的是『扁桃腺』,我會把聲音顧好!」最後他感性說道:「這次我們的表演真的非常精彩,跟以往大家看到的不一樣,因為畢竟二十周年了,我們希望二十周年讓大家看到是一個不一樣的5566,不管是整個舞台、整個我們的音樂,也包括個人表演的部分,都希望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