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疫情重創艾成副業 卻豐富了婚姻生活

艾成與伊府將鍋燒麵推出聯名叻沙湯頭。(記者黃宗茂/攝影)
艾成與伊府將鍋燒麵推出聯名叻沙湯頭。(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艾成6/10日為伊府將鍋燒擔任一日店長,並宣布艾叻沙將與伊府將推出聯名口味鍋燒麵,異國湯頭和道地台灣味的碰撞擦出火花,就像他和王瞳的結合,充滿驚喜,艾成更現場煮艾叻沙鍋燒,香味四溢。

艾成現場煮艾叻沙鍋燒,香味四溢。艾成現場煮艾叻沙鍋燒,香味四溢。(記者黃宗茂/攝影)

艾成4月底忍痛收掉艾叻沙西門町創始店,一度在直播鏡頭前哽咽,但他安慰自己說「上帝關了一扇窗,又為我開了一道門」,他的海南雞飯口味受歡迎,做成海南雞粽在家樂福販售,今又與伊府將鍋燒麵推出聯名叻沙湯頭,將家鄉口味的叻沙小吃,分享給台灣的朋友,也給喜愛鍋燒麵的老饕一個重口味的選擇。

艾成與伊府將鍋燒麵推出聯名叻沙湯頭。艾成與伊府將鍋燒麵推出聯名叻沙湯頭。(記者黃宗茂/攝影)

提到與伊府將鍋燒麵的淵源,原來王瞳曾為伊府將鍋燒麵擔任一日店長,當時現場試吃驚為天人,希望艾叻沙聯名的叻沙口味鍋燒麵能成為接地氣的國民美食。艾成則感嘆很多人都錦上添花,雪中送炭的就屬於伊府將鍋燒的老闆葉家瑋,因為他一接到電話就馬上答應合作,還邀請他們到高雄總部開會,討論細節,讓艾成直呼真的萬分的感謝。

被問到經營副業的心得,過去只會唱歌的艾成坦言「實在太刺激又太辛苦」,他說,從找店面到人事管銷到食材挑選,甚至找管理階層,每一個步驟都是很大的學習,加上這兩年疫情多次衝擊,只能說餐飲業都不容易。

四月底曾確診的艾成,被問到是否有後遺症?他想了一下,認真地說剛恢復時唱歌的確會覺得唱歌的肺活量好像比過去差了一些,他努力運動並加強練唱,現在已慢慢恢復,今天還高歌兩曲,炒熱現場氣氛。

確診後復出工作,艾成表示疫情雖然讓他的艾叻沙熄燈,但很認真經營夫妻的生活,以往晚上七點半就倒頭睡覺,現在為了婚姻生活也會開始到11:00再休息,讓兩人有更多時間可以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