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爭冠失利遷怒?陸足球隊賽後爆衝突

【記者方明/綜合報導】【大紀元2022年08月14日訊】8月13日,2022賽季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第12輪比賽中,梅州客家隊客場以1比0戰勝河南嵩山龍門隊。此後,「曝河南隊與梅州客家隊賽後爆發衝突」成為網絡熱門內容,並衝上熱搜排行榜。

京報體育報導,8月13日晚,2022賽季中超第12輪結束了全部比賽。結果,河南嵩山龍門隊0比1輸給了梅州客家隊,在爭冠集團中暫時掉了隊。

新浪體育、江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现场》栏目官方账号都市现场等多家媒體以「河南嵩山龍門與梅州客家賽後爆發大規模衝突」為題報導。

報導說,本場比賽賽後,河南和梅州兩隊在離場過程中爆發了大規模衝突。在離場過程中,河南隊替補席與梅州客家門將侯宇發生爭執,河南隊替補球員趙宇豪情緒激動,在眾人的拉拽下衝著侯宇喋喋不休,場面一度陷入混亂。不過河南隊教練組和工作人員將衝突平息。

「體育鏡頭」報導,本場比賽,雙方球員教練都在場上頗有火氣。河南隊本身占據比較大的優勢,因為整體實力要高於對手。但在第13分鐘,紅牌改變了比賽走勢。之後雙方踢得也是火氣十足,一場比賽出現了1張紅牌5張黃牌,上半場補時階段,雙方主教練也在替補席上出現言語衝突。

下半場第72分鐘,馬興煜鏟倒武卡諾維奇,即雙方再次產生口角,險些爆發衝突。

而在賽後,有球迷晒出視頻,河南隊與梅州隊在返回更衣室時爆發大規模衝突,趙宇豪更是激動得攔都攔不住。現場有球迷解釋稱,是梅州客家門將侯宇在返回更衣室時辱罵主隊,挑釁替補席球員。

賽後侯宇也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稱,贏了比賽,卻第一次感受到了網暴的力量。該條動態下評論上千,大多是河南球迷的罵聲。

上述話題引起網友關注,不少網友發帖表達看法:「看慣不慣了,踢球不行,打架第一。」「男足就別踢了,一群窩裡斗……」

責任編輯: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