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非常律師禹英禑紅遍全球 朴恩斌難忘臺灣奶茶滋味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將於本週播出完結篇,全球粉絲的心都懸在朴恩斌(左)和姜泰伍(右)這對「鯨魚CP」,好奇女方提出分手後,戀情是否還能開花結果。(Netflix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8月16日
全球粉絲的心都懸在朴恩斌(左)和姜泰伍(右)的戀情是否能開花結果。(Netflix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以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天才自閉症律師打開全球知名度的韓星朴恩斌,日前透過Netflix向臺灣粉絲問好,她難忘6年前來臺喝到的臺灣奶茶,並說若有機會再來一定要買遍每一家。

據中央社報導,《非常律師禹英禑》在臺灣造成一波熱潮,朴恩斌提到,2016年因為拍戲前往臺灣,進而得知在臺灣也有支持自己的粉絲並持續為她加油,她也打從心裡感謝臺灣粉絲的支持。

尤其在新劇獲得本日臺灣Top 10節目冠軍後,粉絲們還傳祝賀訊息及花束給朴恩斌,她也對在臺灣的人氣「有真實感」而相當開心。

朴恩斌特別提及來臺期間,粉絲送的奶茶讓她驚豔,直呼「怎麼會有這麼好喝的飲料」,回到韓國首爾後實在難忘臺灣奶茶滋味,還特別前往專賣海外飲料的店尋找最愛的味道,卻找不到一樣的美味。她決定若有機會再來臺灣,一定要挑戰各家販賣的各種奶茶好好回味。

朴恩斌在《非常律師禹英禑》裡,每次講到相關法律條文速度快又順,讓觀眾相當佩服她的記臺詞功力。被問到背臺詞有無祕訣時,朴恩斌透露自認是很會背臺詞的人,只是這次的臺詞量真的很多,而且必須背到很流暢,所以壓力很大,每天都是以考試的心情去背臺詞。

朴恩斌坦言,演到第4集時,為了劇中好友「董格拉米」父親與其兄弟間的家產打官司時,可說是遇到最大難關,但在這之後,才更掌握到是怎樣的感覺,在準備角色功課也更澈底。

此劇帶給觀眾療癒,許多人也好奇朴恩斌私底下的療癒方式是什麼,她表示,沒工作時最喜歡做的就是「什麼事情都不做」,讓自己靜靜待著就是獲得療癒的最好方式。

《非常律師禹英禑》將於本週播出完結篇,全球粉絲的心都懸在禹英禑(朴恩斌飾)和李濬浩(姜泰伍飾)這對「鯨魚CP」身上,好奇在禹英禑主動提出分手後究竟會如何發展。而禹英禑生母就是泰山律師事務所代表太守美一事,似乎即將公諸於世,令人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