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翟本喬遭批下流當有趣 黃珊珊:他要表達勿華而不實

【記者徐翠玲/綜合報導】針對北市議員簡舒培批,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競選團隊策略長翟本喬「激情新聞就像看A片」說法,是下流當有趣博取眼球,黃珊珊26日認為,翟本喬要強調的是大家去看實質上誰才適合當市長,不要華而不實。

翟本喬25日出席黃珊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簡舒培透過臉表示,翟本喬說,「激情新聞就像看A片,看完很爽,但回家選另一半得時候,不會依據A片標準來選」,黃珊珊競選團隊口不擇言,唯恐語不驚人,以下流當有趣的言論來搏取眼球。

對此,黃珊珊26日出席「台北市社宅政策」交流記者會受訪說,翟本喬有自己的表達方式,認為他要強調的是大家不要去看華而不實的、好看東西,而是要看實質上誰比較適合當市長。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日前接受廣播專訪說,黃珊珊曾邀請她擔任副市長。黃珊珊對此表示,她現在支持的是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

針對社宅品質沒辦法控管,黃珊珊指出,每個建築物興建上可能會有瑕疵,所以要修復,才會有所謂保固。她之前去過大龍國宅,雖不是社宅,也有品質瑕疵狀況,該修就要修。品質部分當然是驗收問題,工程品質中間監控問題,工程單位要負責任。目前台北市社宅品質,大部分口碑是不錯的,可能少數有狀況,該改進就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