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確診後解隔出關 林佳龍:剩半個月將全力衝刺

【記者賴玟茹/臺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10日表示,對終於解隔離感到很興奮,這段期間團隊運作正常,也有許多分身相挺,強調,現在會把握剩下半個月全力衝刺,將過去還沒有走到的行程加速補回來。

林佳龍10日解除自主健康管理,前往三重區力行市場掃街拜票,並至一旁的清聖宮參拜,包括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陳啟能、市議員李余典、李倩萍以及市議員候選人邱婷蔚、顏蔚慈都陪同。

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10日起將請假投入選舉,林佳龍說,尊重安排,最重要的是,侯友宜很早就啟動競選模式,利用市政府各局處的新聞稿攻防競選,既然已經請假,就專心選舉,不要再有行政不中立的情況發生,團隊要全力衝刺,大家來一場君子之爭,期待選民踴躍投票,支持新北大翻新。

談到社會住宅規劃部分,林佳龍則說,未來4年會增建2萬戶社會住宅,「三好一公道」,地點好、交通方便,集中捷運站附近,建築物建材品質要好,居住舒適,生活機能也要好,結合托老、托幼設施以及青年創業基地,並設定租金價格是市價的7折以下,讓全國最大城市的青年、勞工有房子住。

另對於選前之夜場地安排,林佳龍說,選前之夜安排是人民集會結社的自由不容打壓,還是會規畫選前之夜在板橋,不過現在市政府,還是用八年前打壓游錫堃院長參選新北市長的時候,那百般阻撓,甚至是黑箱作業,球員兼裁判,五月侯市長都還沒決定要參選新北市長,不知名人士卻以他的名義登記,現在又不提供資料,這裡面有沒有涉及到偽造文書,然後轉用給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