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痛別艾成3個月 王瞳悼亡夫:我依然努力著

王瞳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王瞳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台灣藝人王瞳痛失歌手丈夫艾成3個月。17日,她在臉書晒出多張面容憔悴的照片,並寫下「我依然努力著」,坦言對方的「存在感很強」,看似仍未走出喪夫之痛。(點看照片)

艾成8月17日墜樓身亡,悲痛欲絕的王瞳一度遭網民謾罵和攻擊。她關閉臉書,全面停工後,9月份踏上前往艾成的家鄉馬來西亞的旅程,隻身一人走完艾成生前安排的蜜月旅行,完成亡夫的遺願。10月初,王瞳開啟臉書,重回工作崗位,近日投入民視八點檔連續劇《市井豪門》的拍攝。

仍未走出喪夫之痛的王瞳,11月17日在臉書有感而發:「在這個世界,走到了這裡。我依然努力著,扮演的各種角色,我依然感受著,五感體驗的思念,你的存在感很強。」文末標記艾成的臉書帳號,喊話「我艾你與妳瞳在」,字字句句充滿對亡夫的思念。

王瞳還附上多張工作照,只見她身形暴瘦,眼神空洞,面容憔悴,狀態讓粉絲看了心疼,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責任編輯: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