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北市「熊好券2.0」無預警推限期3日加碼券 議員批消耗預算

【記者李怡欣/臺北報導】「台北市熊好券2.0」使用期限到周日(12月18日)結束,活動結束前3天,台北市16日再推出「終極加碼」盼刺激消費。先前登記過熊好券2.0,只要仍保留台北通會員身份,都可獲得熊好終極加碼券;不過,使用期限只有3天,被網友質疑匆促推出,很多券根本來不及用,痛批簡直是為了消耗預算大撒幣。

「台北市熊好券2.0」之前推出住宿、饗購、藝文、運動、市集、農好等6種票券,但需要抽籤,這次限時終極加碼券,只要是先前登記熊好券2.0票券者,仍保留台北通會員身分,登記1項者,可獲1張當初登記票券的「終極加碼券」,以此類推。不過當初登記千元住宿券,這次只有500元面額終極加碼券。

終極加碼券16日上午8時發送,使用期限到18日23點59分,可查詢台北通APP,使用期限只有3天,有網友發文表示很驚喜,自己多了兩張加碼券,就像撿到200元;不過也有網友感嘆,72小時內住宿券根本來不及用;甚至網友質疑,柯文哲是否快卸任,所以撒幣消耗預算。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表示,無預警推「終極加碼」根本是拜託民眾幫忙消化預算。國民黨議員李明賢說,之前熊好1.0有檢討空間,這次突然發放、人人有獎「相當詭異」,之後開議會要求相關局處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