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柯震東《乩身》發生拍攝意外 嚴重破相戲分暫停

柯震東。
柯震東,圖為資料照。(LiTV、双喜電影提供)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9日電)藝人柯震東主演的奇幻影集「乩身」去年11月在基隆開鏡,近期卻發生無人機拍攝意外,經紀人證實柯震東臉部嚴重破相,正在積極治療中,劇組也坦言柯震東的戲分已經先暫停拍攝。

「乩身」改編自台灣作家星子同名暢銷小說,結合台式傳統信仰與現代奇幻的敘事,描述柯震東飾演的「乩身」韓杰,因年少輕狂犯下大錯,被「三太子」王柏傑僱用在人間做牛做馬贖罪,穿越陰陽處理各種棘手案件。

劇組表示,柯震東在拍攝時因無人機事故發生意外傷到臉,目前製作公司正在積極調查意外發生的原因,柯震東已先暫停拍攝,等到完全康復後才會回到工作崗位。

柯震東的經紀人也告訴中央社記者,柯震東日前拍攝時發生意外造成臉部嚴重破相,目前正在積極治療中,至於是否臉部還縫了20、30針,經紀人則說:「醫療細節就不多談了,謝謝關心」。(編輯:張芷瑄)11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