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嘉義分署7月份聯合拍賣 法拍成果豐碩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4日舉辦112年度7月的「123聯合法拍會」,拍賣人潮滾滾。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提供)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4日舉辦112年度7月的「123聯合法拍會」,拍賣人潮滾滾。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4日舉辦112年度7月的「123聯合法拍會」,當天分別於上午10點在斗六市雲林行政執行官辦公室進行雲林地區不動產拍賣;下午3點及3點半在嘉義分署進行嘉義縣市不動產及動產拍賣。本次拍賣雲林及嘉義地區各有一件土地拍定,總金額有115萬6,998元。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4日舉辦112年度7月的「123聯合法拍會」,動產變賣現場。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4日舉辦112年度7月的「123聯合法拍會」,動產變賣現場。(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提供)

當日下午在嘉義分署前廣場進行動產拍賣、變賣,設攤變賣物品有麵包、高山茶、濾掛咖啡、咖啡豆、乾拌麵、油葱酥、新潮公仔等各式各樣物件,從2點半開始就吸引多人前來參觀應買,其中最熱門的是各類型車輛的拍賣,共吸引了多達36組買家登記應買。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4日舉辦112年度7月的「123聯合法拍會」,公益關懷活動。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4日舉辦112年度7月的「123聯合法拍會」,公益關懷活動。(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提供)

開始進行拍賣後應買人競相出價,喊價聲此起彼落,公告拍賣汽車有7部車拍定,包括BMW、日產及中華等品牌轎車,2部大貨車也分別以7萬元及14萬元拍定,車輛拍定價額共計26萬5千元。當日變賣品中另一項吸引眾人搶購的是夏季最受歡迎的各式各樣飲品,包括每朝健康綠茶∕紅茶、舒跑運動飲料、蠻牛、統一PH9.0礦泉水等。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4日舉辦112年度7月的「123聯合法拍會」,不動產拍賣情形。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4日舉辦112年度7月的「123聯合法拍會」,不動產拍賣情形。(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提供)

除之前熱烈預訂外,分署人員更是以冰塊將變賣飲品冰鎮後「呷涼」現場供應,在攝式33度高溫下,現場民眾是爭先恐後的一掃而空,是當天最受歡迎的變賣物品。最後結算當天所有動產賣出價額高達62萬6,743元,法拍成果豐碩。

另外受邀請前來設攤的愛心、公益團體再耕園、圓夢庇護工場也在民眾愛心不落人後下生意興隆,2個多小時內賣出耳環、襪子、爆米花、米餅、蛋捲等物品,入帳達1萬2千餘元。

嘉義分署為提供多樣性的法拍物件,將會持續加強動產執行。針對各種類型欠稅罰鍰案件,尤其是不停讓行人、酒駕等交通違規社會輿論撻伐的案件,更是會持續追查義務人各種財產扣押,請大家期待、關注。對不動產、動產拍賣、變賣相關事宜有興趣的民眾,敬請隨時留意嘉義分署官網、FB粉絲專頁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