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籲福原愛履行法院判決 江宏傑受日網友力挺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因為違反雙方約定對簿公堂,他今天下午在日本召開記者會說明,感謝台灣大眾對他的關心。日本網友則是幾乎一面倒,希望福原愛尊重判決。

江宏傑下午在台灣與日本律師陪同下,於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召開緊急記者會,期間有中英日三語同步翻譯。

江宏傑表示,他在7月20日收到日本法院裁判結果,他對判決結果表示感謝,也希望福原愛可以儘快執行法院命令。

但江宏傑的日本代表律師表示,判決結果出爐後,福原愛方面完全沒有回應,呈現無視的狀態。

福原愛先前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指出,台灣新竹地方法院承審法官於今年3月27日上午10時開庭時,當庭諭知不得對外公開討論本件家事事件內容,律師籲請江宏傑切勿違反法官的要求,並請媒體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等規定,不得報導或記載足以揭示、辨識未成年人身分資訊的內容。

江宏傑日方律師對此回應,他們也有收到福原愛方面要求停止記者會的傳真與電子郵件,卻對判決隻字未提。

由於日本的媒體刊載沒有相關限制,日媒今天大篇幅報導江宏傑召開記者會,詳盡刊載兩人的法律之爭,引發網友討論。

有網友說,「有空去要求別人停止開記者會,自己為何不先遵守法院判決呢」,「前夫這麼著急出來開記者會,看來實在是受不了福原愛缺乏誠意,又自私的舉動了吧」,還有網友說,「形象真的太差,不想再看到她出來解說桌球比賽了」,呈現對江宏傑一面倒力挺。(譯者:戴雅真/核稿:徐崇哲)11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