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藤井風MV在臺取景 世界盃男籃轉播曲飄臺味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6日電)日本歌手藤井風的新歌Workin' Hard是今年世界盃男籃賽日本電視轉播主題曲,有趣的是這首歌的MV全在台灣取景,包括茶園和傳統市場,透過歌曲與MV放送也讓更多人認識台灣。

7月才剛在台灣開唱的日本歌手藤井風,近日推出新歌Workin' Hard,這首歌的MV全在台灣拍攝,不只到山坡茶園取景,也有扮成報廢場工人,還有吃八寶粥、菜市場削竹筍等橋段、台味十足,同時這首歌也是世界盃男籃賽日本電視轉播主題曲。

這次世界盃男籃賽共分3地舉行,包括日本沖繩、印尼雅加達與菲律賓的馬尼拉,其中地主日本隊也有參賽,伴隨賽事昨起(25日)熱鬧開打,藤井風的歌曲也讓更多人聽見,Workin' Hard的MV在YouTube上架1天就突破120萬觀看次數及10萬個好評。

有網友以中文留言:「好喜歡小人物努力工作的角色設定,拍攝地點在台灣,身為台灣歌迷真感到榮幸」、「很棒的作品,很代表台灣跟亞洲人對於工作的熱忱,取景美術跟動作很棒,感謝!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呈現方式!」

藤井風在Instagram表示,「這是給予在生活與工作中盡力生活的人們,一首關於愛和尊重的讚歌,這也是一種積極的自我肯定,同時也表達了與他人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他提到這是「FIBA 2023世界盃籃球賽」的電視轉播主題曲,「你不能一個人打籃球比賽,所以讓我們一起努力,盡力而為,與互相尊重。我透過這首歌傳遞了很多愛和能量。如果你能感覺到的話我會很高興。」(編輯:龍柏安)11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