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中秋無煙賞月 新北河濱只開放樹林原民公園烤肉

【大紀元訊】新北市政府9月20日表示,今年僅開放「樹林區原住民主題部落公園」烤肉區供民眾烤肉,其餘河濱公園不開放,歡迎民眾以野餐、散步或騎自行車的方式進行無煙賞月。

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發布新聞稿表示,新北河濱公園在中秋節期間舉辦多場活動,包括9月24日八里「中秋好禮季」活動、9月29日上午10時在重新市集「柚見快手中秋剝柚賽」、當天下午6時30分在新月廣場舉辦「新月一起看月亮」活動。

高灘處表示,民眾除參與活動,還可到八里觀賞「2023八里城市沙雕」;也推薦大家騎乘自行車至陽光、新月、星光、辰光、龍窯等5座自行車景觀橋,欣賞夜間橋體光雕,以低碳輕旅行的方式漫遊河濱公園。

高灘處處長張修銘表示,新北市政府今年中秋連假推出多個活動,也邀請市民朋友一同來河濱公園觀賞沙雕、光雕美景,藉由野餐、散步或騎自行車賞月,代替烤肉來度過無煙又健康的中秋佳節。(中央社)11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