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陶晶瑩生日啾好友度假 盼老公李李仁買單

陶晶瑩提到一次老公李李仁喝酒後邱澤的暖舉。(記者黃宗茂/攝影)
陶晶瑩提到一次老公李李仁喝酒後邱澤的暖舉。(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陶晶瑩(陶子)10月6日出席酒商活動,日前被爆副業收攤退出美食街,她坦言最大的問題在員工不好找。而月底即將過生日的她透露到時計畫找藍心湄等好友一起去度假。

陶晶瑩一身俐落紅西裝出席酒商活動。陶晶瑩一身俐落紅西裝出席酒商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陶晶瑩一身俐落紅西裝出席酒商活動,提到今年以《哈囉!毛小孩》入圍金鐘獎,對於搭檔曹佑寧還接下金馬星光大道主持,陶晶瑩也大吃一驚,「我有在群組問說你怎麼會接?好可怕,聽說是王淨鼓勵他,但如果到時候他紅毯當機,應該也蠻有效果的。」

出席酒商活動,陶晶瑩也提到一次老公李李仁喝酒後邱澤的暖舉,陶晶瑩說每次出去跟老公約定只能一個人喝酒,另一個不喝的要負責開車。有次她因為老公正在停車,於是先小酌一下喝個半杯,後來要回家時,邱澤堅持不讓她開車,還特地找來自己的乾弟弟開車送她跟李李仁回家。

陶晶瑩生日啾好友度假 盼老公李李仁買單。陶晶瑩生日啾好友度假 盼老公李李仁買單。(記者黃宗茂/攝影)

月底即將過生日的她透露,到時計畫找藍心湄等好友一起去度假,機票跟住宿希望老公李李仁可以買單。

而陶晶瑩經營的副業「辣杯杯」收攤退出美食街,陶子今證實最大關鍵就是找不到內場工作人員。她說自己在104人力銀行的徵才廣告沒有停過,也曾經跟學校餐飲科合作要人,「有次找員工,對方說他之前月薪大概兩萬多,我說我幫你加到3萬,但最後還是不來,因為真的太辛苦了,當然每個人都有選擇工作的權利,不能強迫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