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受邀至UN教科文組織演講 SEVENTEEN創韓團首例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韓國男團SEVENTEEN獲邀至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青年論壇發表演說,這也是韓國歌手首次獲UNESCO大會單獨安排演說,向全球青年傳遞夢想與分享的正能量。

韓聯社報導,除了隊長S.COUPS因傷休養,其餘12名SEVENTEEN成員皆出席這次在法國巴黎舉行的活動,由於人數眾多,僅由勝寛、JUN、WOOZI、珉奎、JOSHUA、VERNON等6名成員代表發言。

據中央社報導,在團裡負責歌曲製作的WOOZI表示,SEVENTEEN的13名成員都來自不同成長背景,起初並不被看好,對這種多人數團體的質疑不斷,但WOOZI指出,雖然要整合13個人的意見並不容易,他們也因此有更多互相學習、磨合的機會,專輯製作過程也讓他們關係更緊密。

中國籍成員JUN以中文表示,「即使我們都不完美,但合在一起就是最棒的團隊」,也相信只要跟成員們一起合作,絕對可以戰勝現在與未來的所有問題與不確定性。

珉奎則分享,他們出道後第一次拿到報酬後,在團體出道一週年的日子為非洲兒童捐獻了13隻山羊,之後收到當地孩子們的照片與回信,信中寫道「我們會為了夢想好好飼養這些山羊」,讓他想起自己與成員們一直以來為夢想努力的過程;SEVENTEEN此後每年都會在出道紀念日時向兒童福利機關或基金會等捐款,「希望在任何環境下成長的所有孩子,都不會失去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