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法輪功學員感謝李洪志大師

文/紐約記者站
11月23日星期四,美國迎來感恩節。各地舉辦慶祝活動,人們舉家團聚,一起感謝神的恩賜。每年這個時候,法輪功學員紛紛向他們的師父——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誠摯表達他們的感恩和敬意。

這些法輪功學員來自不同族裔和各行各業。他們親身體會到法輪大法所帶來的道德提升、身心健康等福祉。他們表示,法輪大法使生活更美好,給人們帶來希望,使他們在不斷提升自己的同時福益他人。

31年前,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將法輪大法傳諸於世,至今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一書被翻譯成四十種文字,「真、善、忍」的普世原則深入人心。

美國賓州費城技術經理盧尚斯基(Alexander Luchansky)表示:「我想藉此機會,感激師父教授法輪大法,讓我體驗修煉的美好。『真、善、忍』是一個美好的法理,我從中受益匪淺。」

盧尚斯基曾經患有哮喘等疾病,導致他有時會呼吸困難。2005年他開始修煉法輪功後,他的這些疾病痊癒了,而且他的心理健康也受益良多。

盧尚斯基說:「法輪大法的法理令我變得更理性,也讓我更能夠做出負責任的決定。大法修煉還引導我們如何將這些優秀的美德『真、善、忍』應用於日常生活之中,哪怕在無人的地方也做正確的事。」

盧尚斯基表示,「法輪大法給了我們希望,給了我們未來,讓我們在不斷提升自己的同時福益他人。」

美國佛羅里達州藝術與設計學院講師蓋夫克(Nate Gaefcke)說:「您好,師父,我想祝您感恩節快樂,並非常感激您將法輪大法公之於眾。」

蓋夫克修煉法輪大法將近12年,在修煉前,蓋夫克曾經患有嚴重的心理疾病,人們曾經說他是他們一生中所遇到過的脾氣最大的人之一,只要在他身邊,人們就會感到不舒服。

蓋夫克說:「但自從我修煉大法後,所有情況都改變了,我感覺自己卸下了重擔,可以在社會上過正常生活了。我的親朋好友都意識到我身上發生的正面改變,我彷彿變成一個完全不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