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日本富士山馬拉松 體驗富士山之美!

提供三場不同的比賽馬拉松供選手選擇,包括全程馬拉松42.195馬拉松、環繞河口湖的圍繞河口湖29公里,以及歡樂跑11公里。(廖婉希提供)
提供三場不同的比賽馬拉松供選手選擇,包括全程馬拉松42.195馬拉松、環繞河口湖的圍繞河口湖29公里,以及歡樂跑11公里。(廖婉希提供)
【記者廖儷芬/報導】

26日富士山馬拉松再次引領跑友融入大自然的懷抱,感受初冬的魅力。本次活動在津浜停車場起跑,為期六小時,途中有挑戰關卡。活動由富士河口湖町和山梨田徑協會共同主辦,提供三場不同的比賽馬拉松供選手選擇,包括全程馬拉松42.195馬拉松、環繞河口湖的圍繞河口湖29公里,以及歡樂跑11公里。

第12屆富士山馬拉松 體驗富士山之美!富士山馬拉松 體驗富士山之美!(廖婉希提供)
提供三場不同的比賽馬拉松供選手選擇,包括全程馬拉松42.195馬拉松、環繞河口湖的圍繞河口湖29公里,以及歡樂跑11公里。提供三場不同的比賽馬拉松供選手選擇,包括全程馬拉松42.195馬拉松、環繞河口湖的圍繞河口湖29公里,以及歡樂跑11公里。(廖婉希提供)

今年的富士山馬拉松馬拉松報名費用很親民,特別是對於那些想體驗一場馬拉松賽事,卻又不想浪費過多預算的人,提供了歡樂跑11公里馬拉松。即使只是想感受一下馬拉松比賽的樂趣,這個馬拉松也提供了絕佳的機會。對於無法完成42公里賽程的人來說,歡樂跑11公里挑戰是跑友欣賞富士山和河口湖美景,一邊跑步的理想選擇。

比賽中欣賞到大橋的富士山景色,同時經過河口湖和西湖地區的各種景點。比賽中欣賞到大橋的富士山景色,同時經過河口湖和西湖地區的各種景點。(廖婉希提供)
近距離欣賞富士山。近距離欣賞富士山。(廖婉希提供)

富士山馬拉松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沿途風光無限!

富士山馬拉松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馬拉松,帶著跑友環繞整個河口湖和西湖,在比賽中欣賞到大橋的富士山景色,同時經過河口湖和西湖地區的各種景點。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能夠在規定的期限內完成比賽,就有機會獲得一枚獎牌,並領取今年富士山馬拉松的紀念服飾。然而,每年的報名名額非常有限,所以吸引許多台灣跑友專程前往參加。

只要能夠在規定的期限內完成比賽,就有機會獲得一枚獎牌,並領取今年富士山馬拉松的紀念服飾。只要能夠在規定的期限內完成比賽,就有機會獲得一枚獎牌,並領取今年富士山馬拉松的紀念服飾。(廖婉希提供)
日本富士山沿湖有幾棵小紅柿,小巧可愛。日本富士山沿湖有幾棵小紅柿,小巧可愛。(廖婉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