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詹子晴與徐小可 分享直播經驗

花媽 詹子晴 KK老師 徐小可 Miya(左至右)因直播結為莫逆好友。(李老闆直播集團提供)
花媽 詹子晴 KK老師 徐小可 Miya(左至右)因直播結為莫逆好友。(李老闆直播集團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李老闆直播集團」致力發展直播業務發展,日前重金打造10個專業直播間,誠摯邀請所有對直播有興趣的生力軍朋友加入行列,在此次開幕活動中,也邀請到了代言人詹子晴、徐小可、直播培訓顧問柒柒花媽、人妻妹紙Miya、直播教母KK老師一同出席與大家交流。

有「直播主明星製造機」美譽的KK老師,也爆料詹子晴與徐小可兩人不同的優式, KK老師說:「兩位女神攻勢不同,子晴經營副業的『成功女強人』形象非常清楚,所以她可以創造更多跟她有一樣想法的族群,讓大家因為認同度,進而對子晴推薦的商品更有信心。而小可則是破釜沉舟,毅然決然投入直播的轉型先驅代表!」

不過KK老師也說,透過直播帶貨,最重要還是在於熱忱與具備誠信,「主要是因為我跟她們認識非常久,對於子晴與小可工作的態度非常認可,最重要是她們本身很喜歡直播,面對買家或粉絲無論正面或負面評論,她們總是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同時接受對方的意見,讓人感受到自己的真誠,人與人相處之道,莫過於就是要用真誠打動對方。」

而另外兩位人氣直播女神柒柒花媽與人妻妹紙Miya,私下也對商品做不少功課,更知道買家最期待透過商品得到什麼幫助,因此KK老師也讚她們對新趨勢潮流有一定敏銳度,笑說:「集團把所有敢衝敢拚,超缺錢的女人都聚集在一起,然後讓她們『強強聯手』,一邊拉把後輩,一邊又幫忙銷貨,讓2024買家、賣家通通財庫滿滿,破億營收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