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詹姆斯卡麥隆透露《阿凡達3、4》劇情特色

《阿凡達:水之道》劇照。(Avatar: The Way of Water)
《阿凡達:水之道》劇照。(Avatar: The Way of Water)

【記者葉子杰/編譯】【大紀元2023年12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葉子杰編譯報導)12日,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談到他在拍《阿凡達3》時,也會同時拍《阿凡達4》的一部分劇情,第三部到第五部續集特色在於更深入各個角色的心靈深處。

12日,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在《GQ》雜誌的專訪中預告續集特色,《阿凡達3》片中影迷會看到角色的心靈深處,他說:「《阿凡達3》電影的一大創意及進步就是增加角色的深度,更加深入人心。我們會看到新的文化、新的生物,以及所有這些東西,都是你們從《阿凡達》電影中期待想看到的。」

「不過,這一系列電影的全部理念是想讓觀眾能感受這些人的生活,與他們一起踏上史詩般的旅程。所以,我認為,我們並不是要向你們展示史上最好的水下特效視覺,而是能讓你們更深入地了解各個角色內在的心靈。還有一些非常有趣的新角色也會跟著出現。」

卡麥隆表示,這部電影故事歷時長久,「劇情會從第三部貫穿到第四部和第五部,而整體劇情會像史詩般的相互呼應。」

《阿凡達》及《阿凡達:水之道》在全球分別獲得了29億美元及23億美元的票房,是全球影史上排名第一及第三的電影。

12日,卡麥隆還向《時人》表示,《阿凡達3》預定於2025年12月19日在美國上映,目前一切進展順利。至於《阿凡達4》預定於2029年上映。

卡麥隆談到了《阿凡達4》的劇情時透露,因劇中時間及年輕角色會有年齡的跨越,所以《阿凡達3》與《阿凡達4》中相同時期的一部分故事要先拍,事隔幾年後再拍《阿凡達4》的另一段時期的故事。

卡麥隆說:「我們先看到了這時期的他們,然後我們離開了六年,再回來。」卡麥隆表示,《阿凡達4》另一部分故事會留在《阿凡達3》上映後才開始拍攝。

關於《阿凡達 3》有何角色,卡麥隆則談到美國女星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會回歸飾演礁人族酋長之妻「洛納」(Ronal)。而監製尊·蘭度(Jon Landau)今年稍早曾向《帝國》雜誌說,有一個生活在火山地區的納美部落的群體,他們是火山灰人(Ash People),具有侵略性,他們的領導人是瓦朗(Varang)。

責任編輯: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