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銀赫年末送暖 捐款助青少年及殉職消防員家屬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大紀元2023年12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為幫助兒童及青少年以及殉職消防員的家屬,分別捐款5,000萬韓元(約新台幣131萬/4.1萬美金)及1億韓元(約新台幣262萬/8.3萬美金)。

22日,社會福利法人「一起走路的孩子們」表明,銀赫為支持兒童及青少年的文化藝術教育,捐款了5,000萬韓元。這筆捐款將用於幫助管弦樂團「All kids tra」的各種活動,包括上課輔導及合奏、夏令營及演奏會等活動,讓孩子們能在更穩定的環境中接觸音樂與成長。

對此,銀赫表示:「迎接聖誕節之際,對於能夠給予兒童和青少年有意義的禮物,我心懷感謝。希望能藉由『一起走路的孩子們』讓兒童及青少年能在音樂與文化方面受到幫助。」

另外,據「韓國經濟」23日報導,銀赫向殉職消防官遺屬團體「社團法人消防家族希望分享」捐贈了1億韓元。今年5月,銀赫也曾為了改善消防員的工作環境而向該機構捐贈1億韓元。

報導談及,銀赫最近得知在在濟州島執行滅火工作中期間殉職的20多歲消防員的消息,為了給遺屬們帶來力量,便決定捐款。銀赫本次的捐款將用於幫助遺屬獨立及孩子的教育。

責任編輯:劉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