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牧師:創世主給人被救度的機會

蒙大拿州退休資深基督教牧師Walt Scotson。(Walt Scotson提供)
蒙大拿州退休資深基督教牧師Walt Scotson。(Walt Scotson提供)

文/記者李源
「創世主是一種展現,我們只是不知如何用語言來描述他,但創世主是無限的能量、光和愛的展現。」退休資深基督教牧師Walt Scotson在英文新唐人(NTD)電視台上觀看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表示,自己內心深受觸動,仍在反覆觀看和領悟。

Scotson對《大紀元時報》說:「我已經看了四次。我真的很想仔細理解,一直在深思他(李大師)的話。」 Scotson現居蒙大拿州,他曾擔任27年的基督教牧師,也擁有一家地板公司,還曾是印刷公司營銷總監和在線投資培訓公司客服經理。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Scotson一直在探索形而上學、量子物理和瀕死體驗等領域。他擁有轉型祈禱牧師的三級認證,並進行能量和情緒治療。他目前還擔任國際瀕死體驗研究協會(IANDS)蒙大拿州中部地方小組主持人和IANDS志願者協調人。

目睹自己出生 對輪迴持開放態度

Scotson擁有獨特經歷,他曾親眼目睹自己誕生過程,「像是『身體外』的體驗。我清楚記得,我站在護士的後面,看著自己出生」,「我的感覺是,我曾來過這裡,又出生重新進入另一個身體。」這使他能以開放心態看待文中提到的生死輪迴概念。

他熱衷於開放性探索一個不可抗拒的框外(outside the box)精神世界, 然而李大師的文章給他更多的啟發。「創世主深深的關心、超出我們的理解,讓我們有機會成長,改變和改善自己。」「最終目的是為我們提供一個機會——被救度。」

從他的層次理解「被救度」,那是一個「從人類化身的限制中解脫出來的機會」,「在擺脫束縛的過程中,到達靈性和能量實體的面向」。「那一刻,我們將最接近創世主的真實存在,了解更多創世主意識與我們能量實體之間的聯繫。」

Scotson認為,教人向善的信仰都是殊途同歸的,創世主給不同地區的人展現了不同的回歸方式。「這恰恰體現了造物主愛我們的深度。他會想盡一切辦法接近我們,幫助我們成長和成熟、體驗與學習,以達到越來越高的生命層級、更強的量子振動水準、更高的生命維度。」他說。

從文章獲得更大的視角

從李大師的文章裡,「真正感受到了創世主的『洪大』」。由於「成長於西方制度化的宗教裡,我總覺得自己是在一個盒子(box)裡面。」看過此文後,「我已能從那個盒子裡爬出來,獲得了更大的視角。」

這啟發了他去思考「我是誰?我的本質與這種『洪大』的關係是什麼?」Scotson認為,李大師點出「我們本質上就是其『洪大』的一部分」以及「作為人類的局限性——只能『洞見』」。

Scotson認為,教人向善的信仰都是殊途同歸的,創世主給不同地區的人展現了不同的回歸方式。「這恰恰體現了造物主愛我們的深度。( 123RF)Scotson認為,教人向善的信仰都是殊途同歸的,創世主給不同地區的人展現了不同的回歸方式。「這恰恰體現了造物主愛我們的深度。( 123RF)

Scotson認同李大師文中提到做好事積福德來世得福報的概念,「靈魂能量永遠存在,轉世擁有人類經驗,然後重複循環,不斷給我們機會去學習靈性層面與如何更好的去愛。」

他認為李大師在告訴人們,「以愛的方式對待一切和所有人」,「當你行善時,是表達對他人、其他生命的愛」,這就是靈性在轉世中的整體成長、成熟。

體悟輪迴果報 珍惜生命價值

Scotson體悟「因果報應」概念是,今生受的果乃基於上一世的決定和選擇。「例如,某個特定生命歷程中,也許我是一個施暴者,我對人刻薄並毆打他們;在下一個生命中,我可能成為一名受虐者。」

因為工作關係,Scotson遇到很多有瀕死經歷的人,在深度理解人類生命重要性後,「他們就不再是原來那個人了。以至於不願再做任何傷害他人的事。」

他分享一個女簿記員(會計)的真實案例,「她的公司為軍隊製造彈藥。當她發生瀕死經歷後,開始反思,她參與製造殺人物品的公司,在那一連串生產過程,最終會以某人的死亡而告終,這超過了她的承受能力,於是決定辭去工作。」

Scotson說,「有些人認識到每一個生命價值如此重要,那是創世主的本質,他們甚至不會踩死一隻螞蟻或一隻蜘蛛。當人們出現這種變化時,你就會知道在他們身上發生了何等令人難以置信的神奇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