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八德榮家召開自治幹部座談茶會 致贈慰問金

八德榮家主任酆世俊(右)致贈慰問金給自治幹部,感謝其平日協助向住民宣達及溝通榮民。(桃園市八德榮家提供)
八德榮家主任酆世俊(右)致贈慰問金給自治幹部,感謝其平日協助向住民宣達及溝通榮民。(桃園市八德榮家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新年即將到來,八德榮家為感謝榮家自治幹部平日付出,召開自治幹部座談茶會,並於茶會時發放新年慰問金。座談會由家主任酆世俊偕重要幹部,以輕鬆交流方式與自治幹部進行雙向溝通,在過年前感謝自治幹部對榮家付出及服務,讓榮家的行政業務得以順遂推動。

八德榮家召開自治幹部座談茶會,與自治幹部進行雙向溝通交流。八德榮家召開自治幹部座談茶會,與自治幹部進行雙向溝通交流。(桃園市八德榮家提供)

茶會中自治幹部除了認同榮家伙食服務、環境設施、醫療保健及服務照顧等,更對榮家於去年在家區內新設置的樂活館、撞球室、桌球室、幸福咖啡館予以肯定。酆世俊表示,榮家致力朝向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的目標規劃經營,除了建立友善長者的居住環境,更要提供多元豐富的育樂活動。希冀藉由新設的環境帶動整體榮家氛圍,提供住民多處舒適、多元的活動空間,營造一個福地宜居的頤養環境。

自治幹部委員會副會長黃大哥表示,今年榮家團膳服務換了廠商,看到家主任及榮家工作人員對新團膳廠商的用心要求,請廠商除了要不斷地精進菜色外,期盼在春節期間也能讓榮家住民能感受到像家(圍爐)的感覺,吃到團圓的氛圍。除此之外,也看到榮家積極辦理多元文康活動與服務提供,這種服務的精神只有稱讚肯定,沒有其他批評,我會多多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榮家入住。

酆世俊在座談會中肯定榮家工作人員的辛苦,也請託自治幹部能繼續展現熱心的服務精神、提供相關狀況反映協處、參與公共事務並維繫堂隊的和諧與凝聚力,持續協力讓榮家能更加精進,行政運作能更加圓滿和諧,共創一個優質的頤養環境。茶會中致贈慰問金予自治幹部們,提早祝賀龍年新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