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閩男刑滿出獄 竟殺女子一家

【記者方曉/綜合報導】2月17日(大年初八),福建泉州一地發生凶殺案。「一剛服完刑男子殺害一女子一家」引起眾多網友熱議,質疑「到底什麼仇怨,令剛服完刑的人在中國新年期間殺人」。

有網傳影片顯示,事發地點附近拉起封鎖線。網傳的消息表示,2月17日晚上,一個服完刑的男子殺害女子一家人。

2月18日,《瀟湘晨報》就凶殺案致電泉州羅東鎮政府,工作人員表示需聯繫南安市公安局,等官方通報。截稿前已有官員到現場,有多部門介入。

泉州南安市公安局辦公室工作人員稱,嫌疑男子已被抓獲,其他暫不便告知,需等後續通報;南安市殯儀館值班人員則表示,17日晚間接到事發地送來的死者,但自己當時沒值班,不了解詳情。

有消息稱,嫌疑男子及受害者都為羅東鎮新明村人,該村村委會工作人員稱,此事還在調查。網友對此凶殺案紛紛抱持疑問:男子的殺人動機是什麼?為什麼剛服完刑就做出這樣極端的行為?截止《大紀元》發稿,未見官方對該案的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