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財經 國內

傳LINE Pay有意併購 一卡通聲明無相關規劃

【記者侯駿霖/臺北報導】業界近日傳出LINE Pay有意併購一卡通公司。對此,一卡通2月29日發布聲明澄清,目前並未與連加網路商業股份有限公司(LINE Pay)併購或交易的規劃,雙方為長期合作的商業夥伴,將持續在支付應用生態為使用者服務。

一卡通表示,公司持續推動業務發展,iPASS MONEY用戶數現已突破620萬戶,使用場域遍及全台高達51萬個據點,也是唯一完整橫跨全台交通、消費支付、生活繳費及社群轉帳的支付工具。

一卡通進一步指出,公司將繼續深化中央、地方政府合作,透過多面向的業務連結,以電子支付帶動智慧城市的整合,推動永續社會環境。

有關媒體報導稱,LINE Pay有意併購一卡通公司一事。一卡通強調,公司並無與連加網路商業股份有限公司(LINE Pay)併購或交易的規劃,雙方是長期商業夥伴,將持續在支付應用生態進行商務合作,為使用者服務。

一卡通表示,感謝各界關心和支持,公司將繼續努力,協助政府及合作夥伴數位轉型及服務優化,成為金融科技(FinTech)產業創新領導品牌。

近日因應一卡通10週年,一卡通也發布「一卡通綠點」新服務,在電支及儲值卡服務上不斷投入資源、持續創新,並積極發展應用及布建生態系,以提供政府、商戶及使用者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