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羽球瑞士賽/只讓對手拿16分 李洋、王齊麟晉級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我國羽球組合李洋/王齊麟,臺灣時間20日凌晨出戰瑞士公開賽,面對巴西法里亞斯(Fabricio Farias)/席爾瓦(Davi Silva),兩人只讓對手攻下16分,笑納8強戰門票。

李洋/王齊麟目前世界排名第10,在瑞士公開賽名列大會第2種子,首戰對上巴西對手、世界排名54法里亞斯/席爾瓦,雙方未曾交手過。

李洋/王齊麟僅在首局一開始遇到小小亂流,3:3平手後就連拿7分、取得技術暫停;下半局也沒有想給對手反撲機會,在14:7後,就再度啟動得分模式,以21:7先下一城。

第二局開打,李洋/王齊麟一波6:1攻勢拉開差距,對手好不容易追了3分,他們又連拿6分,最終以21:9收下勝利。

李洋/王齊麟近日的賽程以歐洲為主,但是法國賽首輪止步,全英公開賽則闖進8強,今年他們藉賽事調整狀態,力拚在奧運衛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