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oA寶兒談引退引熱議 曝與公司合約至明年底

BoA寶兒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BoA寶兒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大紀元2024年04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韓國人氣歌手BoA寶兒6日突然在個人官方IG限時動態寫下「合約結束後就可以隱退了嗎?」,引發網友熱議,部分網友認為BoA是否即將與經紀公司SM娛樂結束合作。7日,她追加說明了她與經紀公司SM娛樂的合約期。

6日,BoA在個人官方IG限時動態簡短寫下「合約結束後就可以引退了嗎?」,引發網友討論。由於此前BoA在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中飾演惡女時受到部分網友批評,也有網友攻擊其外貌,她上月也曾在限時動態談及網友批評其外貌一事,因此許多網友認為BoA可能為惡質網友的負面評論所苦,不堪其擾才會有此反應。

也有網友認為SM娛樂在李秀滿離開後,眾多藝人未與公司續約,BoA是否也與公司意見不合;另一方面,由於2000年出道的BoA已在演藝圈活動逾20年,部分網友覺得BoA也可能想退休。

對此,7日BoA在限時動態寫下「我的合約到2025年12月31日!在那之前,我真的會幸福的以歌手BoA的身分盡全力努力!!不要擔心。我的愛Jumping們(官方粉絲名)」,並在文末放上了她的代表色黃色的愛心。

BoA自1997年11歲之際就開始接受演藝活動訓練,2000年8月25日以首張專輯《ID; Peace B》在韓國出道,而她2002年1月推出的首張日文專輯《LISTEN TO MY HEART》在日本賣破百萬張,使她在亞洲打開知名度。出道已24年的她,也曾參演多部戲劇作品。上月26日推出新歌《Emptiness》的BoA,還擔任SM娛樂旗下的新人男團NCT WISH的製作人。◇

責任編輯:劉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