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中國變局可能即將發生

⊙李一平
許多著名的經濟學家,包括郎咸平和許小年在內,都認為2013年中國經濟會陷入巨大的危機。在歐美國家,經濟危機並不會影響人們的基本生活開支,只是要少買點奢侈品,只能在住地附近渡假。

但是在中國經濟危機意味著很多人會買不起糧食,很多年輕人上不了學,更多的人看不起病。由於中國的社會保障體系形同兒戲,所以當經濟危機來臨的時候,本來就生活困苦的人們,就會陷入生存困境。這種情況下,再老實的人們都會起來造反。

除了經濟危機,中共好戲連台的內鬥,各級黨政機構重大施政失誤,群眾抗爭事件引起連鎖反應,軍隊異動都有可能引發變局。我無法準確預言變局什麼時候可以發生,但是可以肯定,即使明年變局不發生,今後的5年內,變局一定會發生。

中共禍國63年,已經搞到天怒人怨,變局是肯定要發生的。但是朝哪個方向變,要動盪多長時間,老百姓要付出多大的代價,都是未定之數。

希望具備民主理念的有志之士,都來積極準備,在各地形成核心團隊小圈子,然後形成跨地區的聯絡網,同時在宣傳和策劃方面,都預先設計好多種應變方案,今後的變局將會非常順利轉變成民主革命,人民所付出的代價也不會太大,民主憲政將會迅速建立,中國將會走入一個光明的歷史時期!大家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