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好聲音》操弄簽約 戴愛玲陷兩難

戴愛玲表示,出道11年想參賽,去大陸打開知名度,為我們原住民爭光!(記者陳柏州/攝影)
戴愛玲表示,出道11年想參賽,去大陸打開知名度,為我們原住民爭光!(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戴愛玲昨(14)日擔任公益大使打造愛情特調,最近桃花旺盛,事業卻陷兩難,她受邀參加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卻有歌壇前輩爆料節目簽約一綁就是9年、不簽就淘汰等內幕,讓她萌生退賽之意,等與經紀公司討論後會下定案。

節目爭議多 綁約分帳不公

戴愛玲受邀參加《中國好聲音》比賽,本來都已磨拳擦掌準備曲目了,但最近歌壇前輩爆料,節目一簽就是9年,不簽約就無法晉級。

前輩並說,發片歌手不適合參加素人歌唱比賽,這樣反而降低自己的格局,要參加就參加都是歌手的比賽。據推測熟悉節目的歌壇前輩可能是擔任過導師的庾澄慶(哈林)。

除了這些爭議,之前節目還爆出梁博奪冠軍是內定、酬勞沒兌現、有學員證實自己被迫「打包」,簽約9年必須依節目舉辦的演唱會巡迴,以及分帳不公等等內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