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婚宴低調環保 關穎端莊典雅

關穎(右)的婚紗端莊典雅,襯托出她明豔亮麗的五官。(記者陳柏州/攝影)
關穎(右)的婚紗端莊典雅,襯托出她明豔亮麗的五官。(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5月1日已登記結婚的關穎,昨(14)日與老公朱志威(Christian)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低調席開36桌宴請長輩親友,為了環保,也沒有魚翅、鮑魚。母親特地為她量身訂製婚紗,展現新嫁娘的端莊典雅。

關穎年初在馬爾地夫閃婚,之前五一結婚派對與好友同歡,這次婚宴賓客以長輩為主。由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證婚人,伴郎伴娘包括關穎妹妹陳姿穎、微風廣場千金廖曉喬等雙方親朋好友,同時還邀請到Janet(謝怡芬)主持並演奏小提琴。

母傳承婚紗 父藏酒不捨

關穎(右)的婚紗端莊典雅,襯托出她明豔亮麗的五官。 (記者陳柏州/攝影)
關穎(右)的婚紗端莊典雅,襯托出她明豔亮麗的五官。 (記者陳柏州/攝影)

婚後進階人妻身分,關穎收斂尺度,婚紗端莊典雅,襯托出關穎明豔亮麗的五官,這套婚紗是母親特地為她量身打造的結婚禮物,也象徵母女傳承,意義深厚。

父親陳國和也特別提供關穎出生年份的威士忌分享給佳賓,他不捨的寫下一封信:以一位傳統中國父親收藏「女兒紅」心情,蒐購女兒出生年份「SPEY 1976 Single Single Malt」威士忌,在酒窖靜靜度過1萬1千多個日子,靜待珍愛的女兒出閣。

婚後做自己 遠愛剛剛好

朱志威原本在銀行任職,後來自行創業當老闆做貿易。兩人認識8年,最近2年因朋友牽線,才突然來電,進而交往,關穎最喜歡他沉穩簡單的個性。去年5月1日求婚,諧音象徵「唯一」,一舉成功。

老公在香港工作,兩人即使再忙,每天都會用手機報備行程,每個月見面時間雖然只有半個月,但雙方不會過問對方的工作,遠距離戀愛反倒讓喜愛自由的關穎覺得剛剛好。是否準備好成為母親?她抱持期待的心,一切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