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Sunflower 高調玩色 時尚快樂

文/林怡君
文/林怡君 圖/Getty Images、各品牌提供

引言:

鮮豔明快的色彩是春、夏季節不可或缺的元素,放眼望去,伸展台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時尚衝擊,用色上比以往更加明亮而濃烈,帶給人愉悅心情,如同綻放中的花朵,充滿熱情活力。

內文:

本季設計師們以高調玩調色,如:玫瑰紅、螢光橘、鮮黃、日出時的暖黃色、蘋果紅等,仿彿春天來臨時,花園裡的花朵萬紫千紅,帶來視覺上豐富的感官衝擊,不少設計師拋棄了印花與圖騰,玩出色彩與色彩之間的互相搭配,或者乾脆以單一色系穿到底做為強力主打,像Gucci、Supima便奉行只用單一色系的設計原則,展現出多彩繽紛、活力四射的搶眼造型。而Gucci墜垂滑順的褲裝套裝,舒適有型,緊跟著是短裙搭配擁有不同剪裁的袖口上衣,精準玩出純度高的豔色調組合,也讓女性看起來自信耀眼。

同一色調服裝也散發著一種優雅質感,以明確堅定的方式賦予女性力量,搶眼的色調不需要太多的裝飾,即具有讓人目不轉睛的吸引力,這些剪裁不僅明亮鮮豔而且濃烈,順應帶動週遭氣氛,給人開心振奮的好心情。高飽和度的顏色則有著強烈存在感,容易讓憂鬱跟疲乏一掃而空,而在過去的時尚圈裡,單一色調穿搭也一直存在著,奧黛麗赫本在電影中,就時常穿著單一色系的洋裝,而在奧斯卡星光大道上,女星們也常以這種穿法做為搶眼利器。

(這段另外放文字框 作一欄  放在內文 下面)

{布料}

單一色系的造型,氣勢十足,很容易達到盛裝的效果,如果想要有更舒適的穿法,可選用超長纖維棉材質的布料,由於其柔軟的觸感以及優越的垂墜感與飄逸性,能在正式場合穿得輕鬆自在。◇

模特兒圖說請放品牌文字,品牌名稱就是圖片的檔名

右邊圖說:放的位置  請見sample.pdf

黃色 活力耀眼

褶飾是關鍵的趨勢之一,它為簡單的款式增添了深度與紋理,行走間讓服裝帶出更多的活動性,也更有生命力,亮麗的黃色傳達明快活躍的氛圍,展現自信風采。

左邊圖說:

橘紅色  熱情不減

豔色的低俗氣息被精良的設計與剪裁所除去,Gucci的粉色褲裝充滿了街頭俏皮感,而Burberry 豔桃紅色的緊身風衣,則演繹出奢華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