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李振昌下放3A 找回節奏再上來

李振昌遭球團下放小聯盟。(Getty Images)
李振昌遭球團下放小聯盟。(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前場投一人次化解失分危機的李振昌,因印地安人第三號先發投手麥克阿里斯特(Zach McAllister)手指扭傷歸隊,球團昨(24)日宣布,將李振昌下放小聯盟。李振昌12天的大聯盟之旅暫告一段落,他將重新回到3A。

大聯盟初體驗,李振昌總共待了12天,總計李振昌在大聯盟出賽3場,2局的投球中,送出1次三振3次四壞,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也沒有失分,防禦率維持在完美的0,但因印地安人缺乏先發投手戰力,加上目前牛棚投手的強度夠,因此球團最終選擇割愛李振昌。

與其在大聯盟投得不穩定,不如回到3A,還能保持一定的手感,李振昌在大聯盟投球壞球比過高,是他接下來要在3A調整的首要課題,找到自己的投球節奏。另外他的投球續航力,似乎也是另一個要突破的問題,想要在大聯盟生存不能只做一人次的投手,必須要能吃比較多的局數,可以增加他屹立在大聯盟的生存本錢。

李振昌在這2局的投球沒有縱向變化的球路,在面對左打時,像他這類型的側投投手會較吃虧,教練只要碰到左打有可能就將他換下,能夠投一些指叉球或變速球,更可以提高他站穩在大聯盟投手丘的機會。

希望李振昌能在小聯盟持續穩定表現,相信不久的將來可以在大聯盟的球場上看到他投球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