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中區最大資訊展 觸控產品仍是主力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今年暑假最大檔資訊展,9日在台中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有180家廠商、500個攤位參展,展期5天,這次主力仍是觸控及輕薄產品的天下。

中市電腦公會理事長黃文正表示,今年資訊展規模最大,除「硬體設備區」、「數位軟體區」、「數位教育區」、「數位相機區」、「家電影音區」、及「周邊設備區」等展區,還首次規劃「B-Cloud大台中IT商用軟體聯展」專區,展示最新的軟體產品。

黃文正也指出,今年仍是觸控及輕薄產品的天下,觸控PC、可翻轉螢幕筆電、平價平板、繽紛色彩的智慧型手機,都是廠商主打商品,多項產品突破單一使用功能,平板搭配鍵盤、手機搭配平板,更是今年最亮眼的設計;手機螢幕加大,還兼具防水、大容量電池、NCF功能設計,品牌齊全。

副市長蔡炳坤到場時表示,市府今年在大里成立「中部軟體園區」,創下「開發期程最短」、「招商速度最快」兩項紀錄,其中,招商進度已達百分之百,對帶動中部地區軟體產業提升,具重大意義。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參展廠商突破往年家數及攤位數,廠牌齊聚更勝以往。本次活動還推加碼,如學生2人以上揪團指定型號相機,可獲漫畫套書;家長買相機、小孩參加「小小兒童攝影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