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收視告捷 李銘順自嘲天心大喊Yes

(左起)李銘順、林逸欣、天心、Darren一起喝香檳慶祝收視告捷。(台視提供)
(左起)李銘順、林逸欣、天心、Darren一起喝香檳慶祝收視告捷。(台視提供)

【記者沈芳如/綜合報導】由天心和李銘順主演的偶像劇收視告捷,天心激動落淚,忍不住大喊:「Yes,終於殺出一條血路了!」全劇收視最高點1.42落在李銘順暗地跟蹤天心、卻反被發現的橋段。李銘順高興之餘不忘自嘲:「紹文跟蹤的技術不太好,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非常好笑!」

人在國外的李銘順得知收視開出紅盤後,第一時間在手機另一頭高興大笑,熱情的粉絲們更PO文討論:「我就等這一幕了!」劇中飾演「小王」的Darren則是以感性的口吻表達心中的喜悅:「大家的用心終於被看見。」

和Darren一樣對這部戲很有感覺的林逸欣,也對收視締造佳績感到相當振奮:「這部戲很寫實,很開心收視一直往上攀升,謝謝大家的支持。」天心則笑說:「希望有另一半的人更要一起收看,保證會對婚姻有不一樣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