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詩安勇闖歌壇 蕭敬騰林俊傑送祝福

王詩安參加歌唱比賽,被華納音樂總裁陳澤相中,與華納簽訂長達11年的合約。(記者黃宗茂/攝影)
王詩安參加歌唱比賽,被華納音樂總裁陳澤相中,與華納簽訂長達11年的合約。(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林若梅/台北報導】歌壇新人Diana王詩安勇闖歌壇,昨(23)天在台北發行首張國語專輯《你好嗎Love Lesson》,正式宣布踏入華語歌壇,師兄蕭敬騰和林俊傑分別送上禮物,祝福她闖出好成績。

原本記者會預定在21日舉辦,不巧遇上潭美颱風來襲,延至23日登場。王詩安得知活動延期時一度感到失望,她說:「我每天都好緊張,想說記者會就快要到了,辦完就能稍稍放下心中大石,沒想到又要多等兩天。」她向來膚質狀況良好,但越接近活動壓力越大,竟然冒了三顆痘痘。

記者會一開場,Diana王詩安自彈自唱《Skinny Love》,展現她的歌唱實力。王詩安因為參加歌唱比賽,被華納音樂總裁陳澤相中,並與華納簽訂長達11年的合約。

同門師兄蕭敬騰和林俊傑分別送上禮物祝福。蕭敬騰將金曲獎獎座與Diana分享,希望她也能創下好成績;林俊傑則贈送金麥克風,祝福她用好歌喉唱出動人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