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冰上迪士尼寶庫」秀 所有美夢成真

【記者楊婕/聖地牙哥報導】「美夢成真(dream come true)」和「永遠快樂地生活在一起(live happily ever after)」是傳統童話的經典結局。

自10月5日至9日,在聖地牙哥上演的「冰上迪士尼──寶庫(Disney On Ice──Treasure Trove)」秀,更是匯聚十多部迪士尼經典童話名篇,送給觀眾不只一個「美夢成真」,而是所有「美夢成真」。

首場當天,大雨傾盆,然而聖地牙哥Valley View Casino Center 體育場的滑冰中心,依然坐滿熱情的觀眾。

一個接一個老幼皆知的迪士尼經典童話人物,愛麗絲、白雪公主、阿拉丁、獅子王、睡美人、彼得潘、美人魚……等先後出場,隨著人們耳熟能詳的音樂、對話,加上優美、多采的冰上舞蹈, 表演著一個個故事情節片段。

台下觀眾熱情互動,盡情享受近2個小時的「美夢成真」童話世界。

「冰上迪士尼」巡迴,自1981年開始製作,每隔幾年有一新作,由花式溜冰「明星」們演出,巡迴全球,備受兒童歡迎。一邊觀看冰上表演,一邊吃盛在米老鼠、唐老鴨桶或杯子裡的爆米花和刨冰,頗令人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