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磁場任意門」「時間之門」異時空通路

美英兩國科學家在南極洲上空發現「時間之門」(圖:郭學智/大纪元)
美英兩國科學家在南極洲上空發現「時間之門」(圖:郭學智/大纪元)

有關時間次元的差異研究,一直是困擾尖端科學並引發科學家研究熱情的領域。人們發現不明飛行體來到地球,像是外星人的飛行器(UFO)說來就來、說去就去,可以瞬間去來無蹤影,對於這樣的現象,人們可認真思考過不同時間場的空間場同時存在的概念並非神話?其實,科學界的研究也認識了「磁場任意門」、「時間之門」確實存在。

「磁場任意門」確實存在 每天開關數十次

美國科學界的研究發現,傳送能量的「磁場任意門」確實存在,在地球與太陽間能以極高速往來。打開這「磁場任意門」像是進入地球磁場的「神祕通道」,可直達太陽表面。

美國航太總署(NASA)和愛荷華大學合作研究,分析NASA正義號(THEMIS)和極地號(Polar)衛星探測所得數據,加上歐洲太空總署(ESA)的群簇衛星,發現在離地球數萬公里之處,有多處「電子擴散區」(electron diffusion regions)、又稱「X點」的存在,每天開關數十次,作用像是地球與太陽間的捷徑入口。

愛荷華大學教授史卡德(Jack Scudder)指出,這些入口位於地球磁場和太陽磁場相連處,在兩地間創造出毫無阻礙的直通路徑。這些入口不但不顯眼,存在也不穩定且難辨識,每天開關數十次,但開啟和關閉時皆無跡象可循,而持續時間也不確定。但若入口開啟,便能以極高速傳送能量到1.5億公里外的太陽,也因速度極快而引發地磁風暴。(註1)

NASA預計2014年啟動「磁氣圈多尺度測量計劃」(MMM),將派遣4艘太空船環繞地球,監看「磁場任意門」的開啟情形,試圖解開磁場交界何以形成通道的原理。

南極洲上空發現「時間之門」

在十年前,美英兩國在南極洲進行科學考察的科學家們對「時間之門」這個科學問題,有了一次驚人的發現。美國物理學家馬里安.麥克林和他的研究員們注意到南極洲上空的一些不斷旋轉的灰白色的煙霧,卻沒有隨著時間的進程而改變形狀,也沒有移動,由此進入了異時空的研究。俄羅斯《真理報》報導了這個驚人的發現過程。

不同次元的時空同時存在

南極上空的極光(NASA)
南極上空的極光(NASA)

 據俄羅斯《真理報》報導,美英兩國在南極洲進行科學考察的科學家們,發射了一個氣象氣球,進入不斷旋轉的灰白色的煙霧,一經發射,這個氣球就急速地上升,很快就消失了。過了一會,研究人員利用拴在氣球上的繩子收回了這個氣球。但是,讓他們感到震驚的是,這個氣球的計時器顯示的時間正好提前了30年!驚人的是氣球上的儀器沒有損壞後,研究人員又進行了幾次同樣的試驗,但是每次都表明時間倒退了,計時器顯示的是過去的時間。這個現象被稱作「時間之門」,研究人員向白宮匯報了結果。人們推測南極洲上空的那個不停旋轉的空間是一個可以通往其他時代的通道。

長久以來,針對一些不尋常的時間現象所作的研究仍在進行著。如今美國航太總署(NASA)主持的研究發現「磁場任意門」和十年前南極上空發現的「時間之門」顯現了異曲同工之妙,展現自然界存在著不同時空的奧妙之一蠡。@*

註1:資料來源:http://science.nasa.gov/science-news/science-at-nasa/2012/29jun_hiddenportals/